首頁
1
最新消息
2
塗佈優勢與特性
3
slot dies 塗佈優勢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爲什麽選擇 slot dies 塗佈技術?



slot dies對於生產設備具有技術優勢,所以塗佈解決方案必須要有足夠強勁表現在準確、乾淨、薄塗層。slot dies塗佈技術提供了這種準確、計量技術,在一個密閉的系統中得到更好的控制。


slot dies被定義為預計量塗布設備,因為所有的塗液傳送到slot dies被均勻塗在基材上。


slot dies技術提供了一個密閉的系統,移動流體從一個封閉的桶槽通過泵至slot dies。輸送泵的轉速須與基材速度匹配,其允許任何發送到slot dies要沉積在基材上以形成您的產品。slot dies的流道歧管根據塗液的流變特性所設計的,即塗液要通過的塗頭。


換句話說,不要指望粘膠的塗頭也可用來塗陽極鋰電池漿料。這就像你去要求一個2人座小車要來當做搬運大量貨物的卡車一樣不同的設計、不同的結果。


塗頭的歧管流道是塗液用作為內部分配室如路線圖正確地分配到基材而作成您的產品。該歧管流道設計是slot dies塗佈重要的五個主要特徵之一。


其他是包括模唇的幾何形狀、模唇段差、模唇可調性和製造公差。slot dies相關塗頭是變數的1個主因在模唇或塗頭出口處。這個唇口是最重要的,關鍵在模唇是流體接觸的最後表面而後才浸濕到基材。


如果模唇部表面在製造沒有嚴格公差,流體將“記住”這缺陷而形成塗佈缺陷。當新產品的開發需要薄塗層、精密均勻,清潔的塗液來設計高附加價值產品時就需要slot dies塗布。精密製造的設備為您提供所需要的新產品科技和適當的塗佈技術。



本文採用自馬克的塗佈事項由馬克•米勒的Coating Tech Slot Dies上公佈在

PFFC-online.com , the home of Paper, Film and Foil Converting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