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展览讯息
3
2016智慧显示与触控展览会 8月24-26日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关连结:http://www.touchtaiwan.com/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显示器、触控产业展!

Touch Taiwan智慧显示与触控展览会为全球唯一通过UFI认证的显示器、触控暨光学膜产业的相关展览会。 Touch Taiwan是由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台湾电子设备协会、台湾TFT LCD面板协会、台湾平面显示器元件及材料产业协会、展昭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紧密地结合公协会的力量,在台湾全体业界的努力下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显示器、触控产业展览会。本展云集台湾、中港澳、日本、欧美等全球知名厂商,是全球显示器、触控产业的领先地区,展览会亦配合举办国际性的研讨会Display Innovation Taiwan Conference,在 Touch Taiwan 展览会中可以看见全球最完整的产业链。

 

     展出摊位:M区 609号


欢迎莅临参观!

展出时间:2016年8月24日(三) ~ 8月26日(五) 10:00am~17:00pm

展出地点: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四楼(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